隐藏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栏目  成功案例
查看分类
快乐的创业者
来源:办公室  作者:庄晓龙  时间:2016-06-16浏览:304

涂吉庆,浙江临安人,中共党员,机电工程学院数控技术专业201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任班级班长,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富有热情、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有强烈的责任心。努力培养自己德智体美全方面发展。获二等奖学金2次,三等奖学金3次,优秀班干部3次。得过“思政论文”比赛校级一等奖,“院十佳歌手”大赛冠军,“汤齿机床”杯技能赛三等奖,

2012年毕业后在临安老家自主创业创办临安庆林农机有限公司。公司主要销售中小型农业机械与农业设备。为提高公司的服务和影响力,向当地农业管理局成功申请了市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定点单位。现在在当地也小有名气。20137月浙江省“抗旱救灾”工作中,主动带领公司团队加入到由临安市委、临安市农业局、临安市卫生局等部门单位组成的抗旱分队。连夜外调千台抽水设备,直接援助了当地市场抽水设备供应不足的情况。

涂吉庆的下一个计划是想开办以生产、加工、销售一体的企业。他的创业语录:作为一个创业者,首先要给自己一个梦想。人没有梦想,没有一点浪漫主义精神,是不会成功的。创业,其实很简单,一个强烈的欲望:想做什么事情,想改变什么事情。想清楚之后,永远坚持这一点。创业者最大的快乐就在于创业过程中去学习、去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