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 科研  科研资讯
查看分类
关于实施科研项目备案及经费使用工作流程的通知
来源:教科办  作者:吴晓莲  时间:2015-10-28浏览:373

 

校内各单位:

为了更好的实施横向、纵向科研项目的备案及经费预算,现将最新的科研项目备案及经费使用工作流程公布如下,请各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最新标准执行,并注意以下几点:

1. 横向科研项目:(1)项目备案需填写新的《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立项审批表》,请未领取新版审批表的学院至科研中心1107领取。(2)《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经费概算表(2015)》中增加了委托单位盖章栏。(3)专业性公司项目参照横向科研项目备案及经费使用工作流程。

2. 纵向科研项目:(1)《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纵向科研项目经费预算表》分为社会科学类和自然科学类两张表格。(2)经费预算表中包含总经费预算和配套经费年度预算两部分内容,当年配套经费必须在年终之前使用完,否则学校将收回。

 

附件:1.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横向科研项目备案及经费使用工作流程(2015版)

    2.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经费概算表(2015)

    3.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纵向科研项目及配套经费预算工作流程(2015版)

    4.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纵向科研项目经费预算表(社会科学类2015

    5.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纵向科研项目经费预算表(自然科学类2015

 

科技服务与职教研究中心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