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 科研  科研资讯
查看分类
关于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
来源:教科办  作者:吴晓莲  时间:2015-12-29浏览:340


转发关于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

校内各单位:

   现将《关于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国科金发计〔2015〕91号)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请

   1.各类型项目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一律采用在线方式撰写。没有系统账号的申请人,请将姓名、电子邮箱、职称等信息,发送至yxyjwk@163.com,向学校申请国家基金申报账号。

   2.各申请人完成在线申报,以及学校审核通过后,下载打印最终PDF版本申请书,要求打印一式2份(双面打印)报送科技服务与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3.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年2月20日。

二、项目进展报告

   项目负责人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ISIS系统,按要求在线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并于2016年1月12日前完成网上报送,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三、项目申报要求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6年度国家科研项目申报的通知》要求,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者,应积极开展各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并及早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进行指导,提高项目申报质量。

        科研中心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