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 科研  科研资讯
查看分类
关于开展金华市社科联2016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科办  作者:娄珺  时间:2016-03-24浏览:308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实践“五个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市委关于“走在前列,共建金华”、建设“信义金华”等战略决策部署,推动“四个全面”在我市的生动实践,金华市社科联2016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指导思想和选题方向见附件原通知。

  2.在课题申报基础上,市社科联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确定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项目。2015年立项课题未按时完成的课题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不具备申报本年度课题的资格。

  3.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13日,课题申报者应根据要求认真填写好课题申报表,并将纸质申报表一式二份以及学院汇总表报送科研中心1107办公室,电子文件发送至邮箱358917443@qq.com,逾期恕不受理。

 

科技服务与职教研究中心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