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继续 教育  学历教育
查看分类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09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admin  作者:admin  时间:2016-06-17浏览:1063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09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市、县招生办(考试中心、考试院):

为做好2009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工作,根据普通高校招生工作总体安排,经研究,决定对2009年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考试实行单独提前、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办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符合本年度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考条件,且具有一定艺术专长的考生均可报名。
     
报考美术类(专业考试科目为素描与色彩,下同)专业的考生,均须先参加专业省统考并取得合格成绩才能报考招生院校的美术类专业校考;报考美术类以外其他艺术类专业校考的考生,不作须先取得专业省统考合格成绩的要求。
    
二、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分为网上信息输入现场信息确认二个阶段。
   
(一)网上信息输入
   “
网上信息输入由考生自行上网完成。
   1.
时间:2008121-2日每天900-2200
   2.
网址: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
   3.
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以真实身份上网登记注册,真实准确填写提交各项报名信息。

   4.“
现场信息确认点原则上应选择考生户籍所在地市、县招生考试机构,且必须与“2009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文化统考(简称高考)报名点一致。
   5.
考生网上信息输入成功后获取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号。
   
(二)现场信息确认
    
现场信息确认由考生凭身份证和艺术报考号在本人网上信息输入时已选定的有关市、县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信息确认点现场办理。
   1.
时间:125-6日。
   2.
地点:由有关市、县招生考试机构确定并公布。
   3.
确认时工作人员须验证考生证件,根据考生艺术报考号确认网上报名信息,拍摄(确认)考生照片;确认后考生的报名信息及照片,将直接用于高考报名。
   4.
现场信息确认后,市、县招生考试机构负责向考生核发《2009年浙江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简称《专业报考证》)。
   5.
报考美术类专业的所有考生和报考音乐类专业省统考的考生,同时按规定交纳报考费110元。
   
三、美术类专业考试考点选择
    
报考美术类专业的考生,在办理信息确认手续后,还须于127900-1700,凭专业考试报考号、报名信息输入时设定的密码登陆浙江教育考试网,自主选定参加省统考的考点;如欲选考点人数已满,考生可换选另一考点。
    
全省共设美术类专业省统考考点十三个,分别为: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浙江教育学院、浙江树人大学、浙江林学院、宁波大学、温州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绍兴文理学院、丽水学院。
   
四、其他
   1.
网报、现场确认及美术类专业考点选择,逾期不再办理。
   2.2009
年我省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定于1214举行,考试科目为素描与色彩两门;音乐类专业省统考科目为声乐、器乐、视唱听音三门。
   3.
美术、音乐类专业省统考具体规定详见《2009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考报考简章》和《2009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统考报考简章》。
   4.
报考舞蹈、时装表演、影视表演、播音与主持、编导、摄制类专业省统考以及其他专业校考的考生,须按照各类专业报考简章规定,凭考生身份证和《专业报考证》,另行办理报考手续。
   5.2009
年我省高考报名工作将于20093月进行。
   
请各地高度重视此次报名工作,确保艺术类专业考试首次网上报名工作及考试的顺利实施。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