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 科研  教学动态
查看分类
关于征集2018年度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17-12-20浏览:251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按照“走在前列、共建金华”的新要求,积极引导和扶持全市各类创新主体开展关键共性技术科技攻关活动,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引领我市经济保持中高速发展、迈向中高端水平,金华市科技局于近期启动2018年度金华市科技计划项目的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一)主动设计项目(重大项目);

(二)工业、农业类重点项目;

(三)社会发展类重点项目和公益性项目;

(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二、申报指南和要求

(一)2018年度金华市科技计划重点支持符合年度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1)的创新活动。

(二)鼓励协同创新,优先支持国际合作、产学研合作、企业强强合作、企业与风险投资合作项目。

(三)必须有明确知识产权(专利)目标,优先支持申报发明专利的项目。

(四)项目申报单位财务制度健全、管理规范。

(五)申报农业或社发类项目,第一申请单位为企业的,申请财政补助经费不得超过项目预算总经费的50%

(六)申报农业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需填报《金华市农业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

三、申报和受理

1.按照《金华市科技计划与项目管理办法》要求,请各单位于2018124日前通过“金华科技政务网(http://www.zjjhst.gov.cn-项目申报与评审系统”进行网上申报,待学校审核后,打印纸质申请材料,并将纸质申请表、可行性报告(可行性报告中对承担单位、合作单位、项目组成员等信息予以回避)和相关附件等申报材料一式3份报送科研中心1101申报重大、重点项目的需提供查新报告;与院校所合作开发或引进成果转化的项目,需附相关合同(协议)等材料。

2.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加强宣传、做好项目的设计等指导工作。

附件:1.2018年度金华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

2.金华市农业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请书.doc


                                          科技处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