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 科研  教学动态
查看分类
转发浙江省民政厅关于申报2018年度浙江省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18-01-22浏览:300

2018年度全省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浙江省民政厅关于申报2018年度浙江省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浙民研【201814号)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规划课题选题参考请见附件,各选题面向全省民政系统、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社会组织公开招标。选题立项按资助课题和自筹课题两类进行。

二、课题申报要求

1.申报者根据选题方向自拟题目并设计课题,申报对民政事业发展具有现实或前瞻意义的课题。

2.2018年度全省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规划课题原则上在5月底前完成所有立项程序,20193月底前提交研究报告。

3.课题申报以课题组的方式进行,每个课题组原则上不少于3人;课题负责人及课题组前2位成员不能同时申报两项(含)以上课题;未完成2017年度全省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规划课题的负责人原则上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

4.请申报者认真阅读《浙江省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规划课题管理办法》,在设计课题时充分考虑课题研究内容、研究计划、研究进度及研究经费。

三、申报截止时间

请申报者填写《浙江省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规划课题申报表》,并于226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438340@qq.com,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附件:1.浙江省民政厅关于申报2018年度浙江省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doc

                    2.浙江省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规划课题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