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 科研  教学动态
查看分类
转发省科技厅、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18-04-17浏览:640

2019年度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请工作已开始,现将《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度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下设自然科学基金和公益技术应用研究两个二级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主要资助自然科学、工程科学和管理科学等领域中的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以及战略性前沿技术研究。公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包括分析测试、实验动物项目)主要支持公共性、非营利性、具有明确应用方向与前景的技术开发及成果的推广应用。

2.2019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杰青、重点、一般项目及省公益技术研究计划项目(包括实验动物、分析测试项目)申请均实行限项原则,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无申请项目额度限制省自然科学基金与青山湖科技城管委会、省药学会、华东勘测设计院、省数理医学会的联合基金项目申请数不计入各单位项目申请限额。

3.20172018年度连续两年申请省基础公益项目(以依托单位统一上报的年度申请项目清单为准,不含省属科研院所扶持经费项目中的创新载体培养、公共服务类项目和省自然科学基金学术交流项目)未获资助的,暂停2019年度除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以外的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请人资格。

4.科研人员主持的在研省科技计划项目不超过1项,参与在研省级科技计划项目、且排名前3(不包括项目负责人)的项目数不超过2项,上述在研省级科技计划项目不包括省属科研院所扶持经费项目中的创新载体培养、公共服务类项目和省自然科学基金学术交流项目。主持在研省科技计划项目的,可以申请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

5.2019年度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各类项目申请均通过网络进行,出于系统稳定性考虑,建议通过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www.zjnsf.gov.cn--“网络信息系统”注册会员、开通账号(若已是会员,不需重复注册),已注册的会员请务必更新相关信息后进行项目的申报(注:部分个人信息更新后需通过管理员审核后才能再次进入申报系统)。集中填报工作自2017425日上午9:00时开始。

6.我校于2017515日网上申报截止后,将通过专家评审等程序确定上报项目。

7.各类项目申请人需具备的其他资格条件和申报要求参见《2019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请要求》和相应的项目申请指南(见附件)。

8.纸质申请书待项目立项后另行通知报送。

请各单位按照通知精神,积极组织申报,特别是发动已申报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青年教师和预研项目负责人开展申报工作。


附件1.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度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2.项目申请填写指南.docx

附件3.2019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请要求.docx

附件4.2019年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指南.docx

附件5.超重力科学试验专项项目申请指南.docx

附件6.人工智能领域交叉学科研究项目申请指南.docx

附件7.2019年度省实验动物项目申请指南.docx

附件8.2019年度省分析测试项目申请指南.docx

附件9.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浙江省数理医学学会联合基金2019年度项目申请指南.docx

附件10.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基金2019年度项目申请指南.docx

  

                                       科技处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