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查看分类
机电学院为社会人员开启职业晋升新通道
来源:教科办作者:俞彬时间:2018-03-15浏览:88

    近日,我校机电学院积极开拓培训思路、创新培训方式,通过广泛宣传和主动联系周边企业开展了一期特殊的培训班——社会人员数控技能回炉班。社会人员回炉班培训模式为社会人员开启了职业晋升的新通道。

据悉,社会人员回炉班主要面向已在企业工作的,想学到实用技术技能、想得到自我提升、取得高薪和职位的社会人员开展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旨在提升学员职业技能、工资薪酬、工作岗位等。本次社会人员数控技能回炉班共计40余人参加,还吸引了多名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研士毕业生参加,弥补了他们职业技能水平较弱的短板,综合竞争能力显著提升。

本次社会人员数控技能回炉班只开设数控车床和数控铣床两个项目,且培训课程主要以实践操作技能培训为主,并邀请了我校具备高技能水平的老师进行指导,讲课生动有趣,课堂气氛十分活跃。通过培训可使学员技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基本达到高级工水平。而对于通过培训基本具备高级工水平,满足申报条件的学员还可以直接报名参加职业技能鉴定,取得高级工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