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 科研  教学动态
查看分类
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市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18-09-19浏览:198

根据浙教科规办文件和金华市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决定组织开展2019年度市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金华市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1-2年);

二、申报条件

金华市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凡我市教育工作者、教育科研工作者和热心于教育科研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申报。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

1)申报人不是课题主持人或不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的;

2)课题申报人(主持人)为两人以上的;

3)一人同时主持或执笔两项及以上课题研究的;

4)正在承担市级以上(包括市级)课题而未结题的;

5)不按规定申报程序申报的。

三、截止时间

金华市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校内截止时间为10月8日,迟于申报截止日期报送的申报表不进入本次评审。

四、申报程序

1.各类研究课题《申报·评审表》请在金华教育网下载(www.jhedu.org-教育科研栏目),或在附近中下载。

2.申报人认真填写《申报·评审表》,依据选题内容和规范要求,制定课题详细研究方案,由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加盖公章。

3.未按要求报送或《申报·评审表》未加盖县(市、区)教科规划办或院校科研部门印章均为无效,不参加评审。

4.各学院请将汇总好的市级课题《申报·评审表》一式四份和一份课题汇总表上交至科技处1104办公室,电子文档及表格发邮件至1120942178@qq.com


附件12019年度金华市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申报•评审表.docx

附件22019年度申报省市教科规划研究课题分类汇总表.docx




科技处

              2018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