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查看分类
刘天东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18-10-26浏览:688


刘天东,男,浙江宁波人,中共预备党员,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2015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曾任校读书协会副会长,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兼综合协调中心主任、新闻宣传中心主任)兼文编部部长,曾被评为校暑期实践活动“先进个人”、校优秀心理委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获浙江省第五届挑战杯二等奖、浙江省第六届“挑战杯”特等奖、最佳创意奖、多次校二等奖学金、校暑期企业文化调研一等奖、两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等。毕业时选择了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就业,专业对口,发挥所学之长,偶尔客串单位公众号的小编,尽心尽职,精益求精,想要在铁路拼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从实习期到见习期,一步一个脚印不敢怠慢一步,一言一行师傅的话牢记于心。每天学习一点点,每天进步一点点,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把热情放到工作和奉献社会上去,希望有朝一日,自己在人群中能够发光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