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查看分类
关于评选2018年度优秀迎新生志愿者的通知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18-09-30浏览:108

各学院团委: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迎新生工作已圆满结束。在迎新生志愿服务阶段,志愿者认真负责,坚守岗位,为校园的迎新生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激励先进、选树典型、推动工作创新载体,激励志愿者不忘初心,更好地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展先进文化,引导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经研究,决定开展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优秀迎新生志愿者评选表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选条件

1.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参加迎新志愿服务活动时积极主动,热情友善,与新生相处融洽;

3.在迎新活动期间着装整齐,证件齐全,态度端正;

4.新生满意度高,在服务期间着重考虑新生利益,不参与任何营销活动;

5.严格按照“热情、周到、安全、高效”的要求,为营造良好的迎新氛围,积极配合相关安排,遵守工作规范。

二、评选办法

各学院团委依据评选条件进行推荐,推荐人数按照参加学院迎新生志愿者总数的10%确定,最多不超过10名。校级迎新生志愿者,名额单列,不占学院名额。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择优推选,并于2018109日前将推荐名单(见附件1)及优秀迎新生志愿者个人申报表(见附件2)以“xx学院优秀迎新生志愿者推荐”格式命名打包电子稿发送至校青年志愿者总队邮箱:jzyxqz@163.com

2.各学院要通过评选活动,树立典型,加大宣传,做好总结表彰工作。不断探索新形式、新载体,推动这项活动广泛、深入、全面开展,引导更多学生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中来,不断为我校志愿者服务工作投入新活力。

未尽事宜请联系:校团委李翔

  校青总王康付

  

附件: 1.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优秀迎新生志愿者推荐名单

     2.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优秀迎新生志愿者个人申报表

  

  

  

共青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