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查看分类
“青春护车”金职师生走进优质生源校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高波时间:2019-12-11浏览:258

为增进与优质生源学校的互动,同时巩固与提升我校在招生片区师生心目中的良好印象,近日,我校汽车协会走进绍兴嵊州长乐中学、崇仁中学等优质生源学校,志愿服务两校师生。

据悉,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我校机电学院与招生片区的优质生源校的特色互动活动,汽车专业金仁雕、龚元冰两位老师和国赛获奖的汽车协会的本专业学生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现场,三名学生分工有序,按照青春护车汽车服务队汽车诊断单对前来免费检修、诊断汽车的老师进行登记,然后根据检修和诊断安排分别发送给金仁雕老师、龚元冰老师,每位老师带领学生进行检修和诊断。诊断现场,龚元冰老师给汽车进行轮胎气压检测、闪跳灯检查、雨刮器、刹车等方面的检测,在学生的协助下他们有序进行;检修现场,金仁雕老师在询问老师汽车故障情况下采用万用表、汽车检测仪、听诊器对汽车轴承工作、电瓶螺旋检修并补充冷却液、玻璃水。

这是我校机电学院继浬浦篮球赛、鼓山中学文艺晚会后又一特色活动。“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老师们都很欢迎,学生们也了解了金职,了解了我们汽车专业的知识。”长乐中学校长丁永明说道。崇仁中学教务主任袁施松表示:“听说有这次活动,我们老师提前一周就报名预约了,现在有近30名老师的车子开来进行诊断与检修,明年三月份也希望你们能够再次来到我们学校进行活动和招生宣传,我们一定大力配合。”

通过一系列活动,我校再次提升了在优质生源校师生心中的地位,为我校后续的招生做好了基础工作,并为后续优质生源的报考做好了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