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栏目  招聘信息
查看分类
机电学院举办方太集团专场宣讲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19-12-14浏览:134

为落实学院2020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促进与方太集团的合作与交流,2019.11.20下午,机电学院组织72名机制、机电一体化专业毕业生于机电大楼1608举行方太集团专场宣讲会。

据悉,方太集团创建于1996年,二十年来,方太始终专注于高端厨电领域,坚持专业、高端、负责的战略性定位,向着成为一家伟大企业的愿景迈进。在集中的集成厨房、吸油烟机、燃气灶具、电磁灶具、消毒碗柜、燃气热水器等几个领域,希望通过持续投入和努力成为厨房品牌的全球领先者。方太目前有员工9000余人,除了雄厚的本土设计实力,方太还拥有大量来自德国、日本、意大利等地的国际知名设计师,具备德国、意大利原装进口高端厨房生产设备及国际工业制造先进技术。目前已成为厨房领域最成功的生产厂家之一。

宣讲会上,招聘经理方俊介绍了公司发展与前景,公司对人才的渴望,以及公司给予员工的福利待遇,节假日年休等福利。并跟学生互动,学生内心中的困惑和迷茫。现场氛围活跃,最后对于拟聘用的7名同学,方太还专门颁发了拟聘用证书。这次招聘会让我认识了方太,也让我找到了今后的工作实习方向,我愿意加入方太,助力方太成为伟大的企业,为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