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查看分类
金职“青春护车”温馨送暖牌头中学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高波时间:2019-12-06浏览:215

经过嵊州长乐中学、崇仁中学等优质生源学校青春护车活动以后,金职“青春护车”走进优质生源校诸暨牌头中学。

据悉,牌头中学的前身是“同文中学”,取“同仁集成,以文兴国,以教育人”之意。她创办于 1886 年,至今已有 130 年历史。期间她三移其址,八易其名,终成如今规模。现在是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省百年名校。 校园现占地面积 129.63亩,建筑面积55981平方米。 学校集中凸现“规范化、现代化、人文化”的设计理念,校园环境优雅整洁,文化气息浓郁,教育教学设施一流。教学大楼各教室全面配置多媒体教学设备,科技楼、体艺馆、400米塑胶跑道标准田径场、学生公寓等配套设施齐全,性能良好的校园网管理系统实现了教学资源共享。是我校优质生源校。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我校机电学院与招生片区的优质生源校的特色互动活动,汽车专业龚元冰、高波两位老师和国赛获奖的汽车协会的本专业学生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有27辆教职工汽车来检修。更换雨刮器25副,灯光系统检查19辆,尾灯修2辆,刹车片检查12次,玻璃水补充27次,冷却液补充5辆,空调滤芯清理5次。王惠丰副校长,对本次的志愿活动很是满意,希望接下来更加深入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和实践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