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查看分类
关于筹备召开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19-12-23浏览:172

各班级、学生组织:

    为了强化我院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意识,推动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民主进程,促进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和《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的精神,并报校学生会、院党委同意,学院学生委员会拟定于2019年12月召开机电工程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任务:

大会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彻党的十大精神助力学校“双高建设”,积极落实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安排和要求,认真回顾总结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会工作,讨论确定机电工程学院今后一年的学生会工作,选举产生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

二、大会主要议程:

1.听取机电工程学院院领导讲话;

2.听取校学生会领导讲话;

3.听取并审议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

4.选举产生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

三、大会代表的名额分配和产生办法:

代表名额的分配根据各班级人数和代表具有广泛性的原则确定,代表名额见附件一。代表产生办法:代表由各班全体学生,以无记名投票办法选举产生,选出的代表,在2019年1213日(周)下午4点前上交到学院团委办公室(科实北1620),并报大会筹备委员会审批。

四、各位代表需向大会提交提案,提案一般由两名代表复议。正式代表提案产生范围:

1.学习类:包括教材、教师授课、教学设施、教学时间、学风建设、考风考纪等;

2.生活服务类:包括图书馆、食堂、宿舍、医疗保障、校园网络、校园绿化、供电供热、电话服务、银行、邮政(信件服务)、治安保卫、商业店铺、学生活动场所等;

3.校园文化类:包括学生道德风尚、校园文化建设、各学生组织机构建设、学生活动等;

4.其他:未在上述范围的其他建议。

 

 

附件一:机电工程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情况

附件二:机电工程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

附件三:机电工程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表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年十十一

关于筹备召开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七次学代会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