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查看分类
我院举办“青春支行”志愿服务大赛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20-01-10浏览:181

寒意之冬,暖心之时,近日,我院志愿者服务大赛在东教学楼顺利举行,百余名志愿者,用行动书写担当,用爱心温暖校园,经过层层筛选,11支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队入围决赛,进行最后角逐。

关注校园环境助力垃圾分类,机制192志愿服务队以“美化校园,谱写大一新生的爱国荣校新篇章”为主题开展活动。教学楼的卫生整理、实训室的设备擦拭、餐厅的厨余垃圾分类都是他们对班级志愿行动的最好诠释。

模具193志愿服务队,以“老有所依,关爱老年人”为主题开展冬至包饺子、多湖敬老院整理床铺、美化居住环境等行动,奉献爱心。

机电191开展“老兵,我们来报到”志愿活动,通过看望老兵、听老兵讲故事、爱心战友送春联、你好班长等形式,开展慰问老兵活动。

通过此次比赛,大家深入认识了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的精神,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传统美德,同时给金职学子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增进了团结,加深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