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栏目  理论学习
查看分类
机电学院召开卢永根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学院办公室 章斌时间:2019-12-24浏览:146

近日,机电学院开展先进事迹学习会,学习卢永根同志爱党爱教,为国家事业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

会上,教师们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卢永根先进事迹学习的通知文件。卢永根从教60多年来,始终将爱国奋斗精神贯穿教学科研和立德树人全过程,用一生至诚至真的执着行动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忠实履行了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我国教育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学院相关负责人讲到,在学院开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新征程的大背景下,每一位教师都要向卢永根学习,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甘当人梯,爱岗敬业、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后,教师们一致表示,作为高水平专业建设所在学院的一员,我们应当积极发挥自身的能量,投身到专业建设,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中去,要学习卢永根同志对教育事业的忠贞热爱,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