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查看分类
共青团金华市委刘熙副书记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20-08-04浏览:281

日,团市委副书记刘熙一行来我调研共青团推优入党、学生社团改革等情况。

刘熙一行先后与我校党委副书记龚永坚,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文婷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龚书记从共青团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做法与刘熙书记交换了意见;李部长从党员推优程序、业余党校开展等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

之后,刘熙一行在校团委书记金婵娟的陪同下来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团学、共青团员推优等基层团组织工作。交流期间,吴云芳处长对学生党员档案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学生党员材料填写要求,尤其是积极分子考察表中的逻辑表达要严格按照规范进行填写。刘熙书记则对学校共青团的党团知识竞赛、暑期社会实践、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等情况进行了摸排了解,并与三名学生代表就生活、学习方面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刻苦训练,预祝他们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最后,刘熙书记对本次调研进行了总结,对我校的共青团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勉励金职团委运用好学校优质活动组织经验多承办市级活动,并希望校团委在社团组织改革、推优入党方面先行先试、开展试点,力图打造金职样本、市管高校模板,推广到基层团组织当中,为金华市共青团工作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