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栏目  理论学习
查看分类
机电学院开展“夜学”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机电学院院办章妙时间:2020-10-13浏览:131

10月13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夜学”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机电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戴素江说,《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从根本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指明了方向,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她强调学院党委、各支部书记要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自觉,树立问题导向,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导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目前学院正处于高水平专业建设阶段,其核心任务就是为国家培养高水平技术技能型人才,学院领导班子要各司其职,团结全院教职工,脚踏实地做“强”人才培养,勇于创新做“特”人才培养,把专业群建设成为全国职业教育的领头羊,为其他高职院院校的人才培养提供示范和样板。

会后,戴素江对后续在全院教职工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