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查看分类
暖心励志,青春践行|青春支行入驻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杨昂刚时间:2020-12-25浏览:181

数九寒天,腊梅怒放,寒冷的天气却挡不住学生们志愿服务的热心。为进一步浓厚志愿服务氛围,让志愿服务精神和文明精神在同学们心中扎根,1221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与市三江六岸“绿道文明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正式开展合作。

授牌仪式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之一的五百滩公园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李翔与五百滩公园相互授牌,五百滩公园正式成为“青春支行”实践团的社会实践基地,同时,机电青年志愿者大队也成为金华市三江六岸“绿道文明吧”正式入驻志愿服务组织。李翔介绍,“青春支行”与三江六岸“绿道文明吧”的合作是高校大学生拓展志愿服务迈上的新台阶,“青春支行”实践团将依托“绿道文明吧”平台,践行“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围绕志愿者服务日、传统节日开展各类公益服务活动,更好地服务社会,向社会传递爱心和文明

据悉,机电工程学院“青春支行”实践团成立于2016年,他们以专业为依托,运用学校科技和学到的知识志愿服务于金华、宁波、杭州、温州等地的农村、企业和社会公益机构,每年暑假定期开展社会实践,实践内容包括协企创新、科技助农、青春护车、文化宣传等,连续多年在中国青年报社举办的“寻找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活动被评为“全国百强实践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