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 工作  工作动态
查看分类
我院召开班级负责人会议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杨昂刚时间:2021-03-17浏览:256

为更好更稳地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工作,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316日、17日,我院分年级组织召开班级负责人会议,从日常安全工作、小程序填报、法制教育、学生守则等方面对1920级班级负责人传达最新的规定和制度。

20级班级负责人会议

316日晚,辅导员张伟、诸葛鲁凯组织20级班级负责人在东教学召开会议,传达学生手册新规定、寝室大功率电器以及饲养宠物方面的严格要求,对于抽烟行为要提倡少抽烟、不抽烟,不在教室寝室抽烟,各位班级负责人要带头劝阻抽烟,此外重视校园交通安全,学生骑电驴速度不能超过25码等等。

19级班级负责人会议

3月17日中午,19级班级负责人会议在机电楼1608召开,会议由辅导员叶子敬、吴京成、张伟主持,对班级负责人职责落实、班级氛围营造等方面提出要求,做好落实传达工作,确保每位同学都了解到最新的规章制度,传达无烟、安全、小程序填报、就业讲座、防范通讯网络诈骗等内容,此外从18日开始恢复出入校门3小时备案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