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 工作  工作动态
查看分类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宿管干部集体培训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叶子敬 张伟时间:2021-04-02浏览:180

为切实提升学院公寓安全建设,机电工程学院于42日组织开展宿管干部集体培训会,学院全体宿管干部参与此次培训。


会上,相关负责人就近期各项公寓安全工作做了总结汇报,着重指出了夜不归宿、大功率检查、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等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宿管干部们在工作时要更加重视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要职权明晰、权责分明。要注意工作纪律,讲究工作方法,切实让同学感受到良好的服务。同时,有关同学分享了宿管干部程辉学长的真实管理工作体会:“认真对待工作,积累工作经验,将自身工作经历进行优势转化,最终使自己有机会被优秀企业录用。培训会上,宿管干部无一不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

接下来,学院领导将对安全公寓建设工作成果进行检查,期待我院宿管工作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