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 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 就业  就业工作
查看分类
信息、机电联合走访海康威视顶岗实习学生
来源:作者:袁涛、张伟时间:2021-04-08浏览:64

走上工作岗位,才知道成年人没有容易的”,“虽然工作很不容易,但是锻炼了我们的技能,磨练了我们的意志”。

47日,信息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共同前往桐庐海康威视,走访慰问顶岗实习的学生,并在海康威视综合楼002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海康威视综合楼002会议室进行师生座谈)

谈中,信息学子和机电学子就近一个月的实习经历交流了自己的感想:“首先,实习工作很充实,对于刚走出校门走上岗位的新人来说,确实有点累,但是对于自己技术提升和心性磨砺上大有好处;其次,感谢学校学院栽培”,尤其是从事技术岗位的学生这方面的感触特别深刻,机电学院学生许一晗就自己从事程序组编程技术岗的工作说道:“正是在学院学习时候编程功底扎实,所以,岗位工作上手快,一来海康威视就是技术员,不需要到生产线上从事流水线生产。”“目前已经基本熟练岗位技能,感谢自己在金职院学习时光没有选择安逸”;最后,学生表示:“无论最后工作定在哪里,但一定会站好顶岗实习这班岗,请老师们放心,请学校放心。”

热爱生活从热爱工作开始,热爱祖国从干好工作开始”,从此次交流中,感受到了年轻学子对待生活以及工作的诚恳务实,隐约透着热情,也感受到金职学子为生活、为人生努力拼搏和奋斗的“干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