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查看分类
机电学院正式加入 Campus-Hub 校园学习中心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张娴时间:2021-04-09浏览:220


近日,机电学院正式加入 Campus-Hub 校园学习中心,并由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竞赛组委会颁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Campus-Hub 校园学习中心”牌匾。      

Campus-Hub校园学习中心是西门子智能制造新工程师校企联盟在全国高校建立的学习中心,设立于2015年,建设目的为发动全国高校师生进行智能制造领域相关技术的交流、分享活动。为扩大师生学习交流视野、拓展业内知名学习平台,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提交了申请材料。经组委会审核后,成为2021年第二批Campus-Hub校园学习中心。

据悉,第二批共新增29所院校,有1300余名师生加入Campus-Hub校园学习中心。专业负责人表示,通过该平台专业将获得海量智能制造的前沿信息,学到行业最先进的产品技术,了解CIMC智能制造挑战赛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