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计划”建设专题
查看分类
机电学院喜获2021年浙江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 “飞机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赛项三等奖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方韶华时间:2021-05-11浏览:153

2021428-30日,2021年浙江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飞机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赛项在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汇集了省内该赛项的精英选手。

该赛项对接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赛项,设置了“涡浆-5发动机高压燃油泵拆装与调试”、“基于CFM56-3发动机区域标准线路施工”、“飞机结构铆装修理”三个赛项,考察选手飞机修理基本技能及专业知识的同时,侧重考察选手在飞机维修过程中“三个敬畏、四个意识”的专业素养养成能力,该赛项是团体赛,比赛过程展现选手个人能力的同时,也培养了选手分工配合、团队协作及相互沟通能力。

通过3天的激烈角逐,由我校机电学院陈登峰、张恒老师指导,周子杰、张浩、任宇组成的代表队发挥出色,荣获三等奖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