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风采  副高
查看分类
研究员-方永寿(硕士)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21-06-22浏览:658


       方永寿,男,1969年6月生,浙江金华人,工程硕士学位,研究员,曾在国防军工系统研究所工作20余年,从事坦克无级转向装置和导弹发射车的研制工作。获得某导弹武器系统研制重大贡献奖、某导弹发射车国防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负责研制的某发射车参加了2009年60年国庆大阅兵。2014年调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现任机电工程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教师。

      主要研究方向:曾从事坦克无级转向技术、导弹发射车液压系统、导弹发射车总体技术研究,现从事《汽车机械基础》、《汽车底盘检测与维修》、《汽车发动机构造与原理》等专业课程的教学科研工作,在专业领域取得一定的成就,国防内部刊物发表3篇航天国防科学技术报告,制定1部国家军用标准,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编写出版著作1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