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快讯
查看分类
以公寓为阵地,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章斌时间:2021-12-20浏览:71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人员,在龙北四二楼的党团活动室为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等同学开展了一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活动。

1412点整,活动正式开始,学习会上主要介绍和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和要义,会场上同学们聚精会神的聆听主讲人章斌老师的分享。其中,老师主要强调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同时对国家在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进行了详细介绍,老师希望同学们要先学一步、示范带动,把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我们日常思想之中,积极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之后,现场同学积极发言,畅谈各自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为切实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本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干在实处,提高广大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能力。会后,在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组织下,大家纷纷穿上红马甲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摆放乱停的自行车、电瓶车,拿起钳子去捡拾乱丢的垃圾、烟头等......大家的踊跃参与,正是在实践中奉献,也更加深刻的领悟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