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查看分类
机电学院组织开展就职面试集中培训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叶子敬时间:2022-01-04浏览:123


更稳更快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同学们熟知求职程序提高求职技能。机电学院于14日为收到杭州地铁面试邀约的同学组织开展了面试集中培训,培训分4批次共计19名同学参与。

培训会上,学院就业辅导员为同学们开展了现场面试模拟,通过营造真实情况下的紧迫感、焦虑感,让同学们对就职面试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此外,培训会还就同学可能遇见的面试题目进行现场讲解,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为同学们提供解题思路的同时,也多方面的强化了同学们的语言逻辑和思维分析能力。

参与培训会的张翊辉同学感叹道:“感觉从小到大都没有这么紧张,然而今天还是熟悉的老师给我们面试,如果是真的考官在面前,我可能一句话也讲不出来,多亏了学院这次培训,帮我敲响了警钟。”

据悉,今年机电学院共计78名同学顺利进入杭州地铁面试环节,考虑到大多数同学因离校返家等原因无法参加培训会,学院整合了面试题目、答题讲解等材料,在群内发布供同学们学习,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很大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