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查看分类
机电学院38名学生志愿者助力“迎亚运”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吴京成时间:2022-03-07浏览:90

33日,“迎亚运省运 树文明新风”金华市“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作为协办单位派出由金职院机电工程学院38名学生组成仪式服务志愿者团队,进行场内外的引导、保障和防疫工作。

活动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提前到达场地后,开始按组分工安排工作,有防疫组、室外引导组、室内引导组、场内保障组、机动组以及摄影组,并进行三轮彩排预热现场。一次次的演练彩排将活动各个环节串联顺畅,也为志愿者在活动期间有序开展查漏补缺。

活动过程中每组志愿者按部就班,在各自岗位上斗志昂扬,细心做好每个保障环节,打磨服务细节,认真完成活动工作人员安排各项任务。“虽然整体志愿服务时长跨度较大,工作强度相对较高,但最后看到整个活动圆满的结束个人觉得还是挺值得的”志愿者代表吴钧霞在活动结束后说道。

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金职学生志愿者为保障杭州2022年亚运会志愿服务活动的良好形象,同时为后续的赛会志愿服务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