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快讯
查看分类
机电学院专题学习传达金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叶子敬时间:2022-03-11浏览:106

3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专题党课,传达金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党课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宣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机电学院党委负责人指出,金华市第八次党代会是我市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推进共同富裕先行示范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书记凌志峰在市党代会上所做的《扛旗争先 崛起浙中 为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宝贵经验和工作短板,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工作重点和重要推进举措。各专业、支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好本次党代会精神,并将此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面对新阶段新格局,全体党员要切实将学习会议精神融合到实际工作中,明晰学院面临的紧张局势,提高站位,增强主人翁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承担攻坚任务,以敢为人先的勇气、不怕困难的锐气和“勇争第一、敢创唯一”的进取精神,扛旗争先,积极投身“双高”建设和职教升本的冲锋战,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