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查看分类
夜深了,他们还在干嘛?——机电学院火热备赛学科技能竞赛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机电学院 章妙时间:2022-03-25浏览:183

夜晚十点,机电大楼各大实训室依旧灯火通明,一组又一组备赛队伍,依旧热火朝天的训练着……


“我们队就是奔着国赛去的,寒假期间因为疫情的原因,训练被耽搁,导致现在备赛时间紧迫。目前,我们的训练状态就是没有白天黑夜,没有周末休息,一鼓作气,埋头苦练,不让自己和学生在赛场上留遗憾。”指导教师诸葛俊科说道。

据悉,机电学院目前共有14支技能大赛备赛团队,分别瞄准“机器视觉系应用“、 “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14个赛项。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备赛训练情况,为了能使参赛选手能在赛场上赛出成绩、赛出水平,学院为每支备赛队伍配备了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提供了适宜的训练场所和设备工具,为了让学生安心备赛,指导教师帮助备赛学生做好课程调整。学院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及时跟进备赛队伍每一次模拟练习情况,参与各小组的备赛训练分析,力求今年在学科技能竞赛上实现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