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查看分类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双高”建设资产采购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金孝 章斌时间:2022-03-31浏览:161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做好学院在“双高”建设过程中资产管理与采购工作,机电工程学院邀请校资产处副处长林胜华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一次“双高”建设资产采购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在会上,林胜华主要围绕采购管理运行机制、招标工作做法、运行工作思考等三个方面对学校的采购管理制度进行了一一讲解。他指出,金职院专业门类多,“双高”建设过程中涉及采购品目广、全、杂,设备采购专业性强,政策性、法律性更强,采购人员要及时适应政策的变化性。他对学院在资产采购和管理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资产的招标、采购、出入库、报废等环节制定规范的管理制度;二要对资产的管理上统筹计划、正确处理、提高资产利用率;三要及时与采购管理部门、项目统筹职能部门开展沟通交流,按照校“双高计划”建设的总体部署,对应落实好相关的工程类、货物类、服务类采购工作。大家都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切实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在每项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自律意识。

会议的最后,学院负责人强调,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全体教职工要更加重视廉政建设,强化学院资产采购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在日常工作中,各专业部门要引导党员干部洁身自好、相互监督、相互提醒,共同培育和建设清廉办公环境,进一步强化干部的宗旨意识、廉洁意识和从政道德素质,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