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查看分类
机电学院开展共同富裕青年说理论宣讲比赛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薛海涛 张伟 李翔时间:2022-04-02浏览:6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系列重要论述,激励青年大学生扛起守好“红色根脉”的时代责任,41日,机电学院1608会议室举办了《共同富裕青年说》理论宣讲比赛。

选手们一一上台演讲,台前气氛活跃,互动频繁,选手在台流利地讲述着鲜明独特的观点以及对于共同富裕这一主题的理解,现场观众认真聆听。


自动化214 陈阳同学来自西北地区,怀揣着期望祖国发展、社会进步的美好理想,站在台前,在轻柔的背景音乐下为大家介绍了她对于“共同富裕”这一理想的理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挑起对于文化建设的担子,加强基层思想建设。壮阔的画卷已经打开,发展的巨轮已经启航。”


工设201周杨曼莎说同学说道:“共同奋斗,需要我们务实肯干,一步一个脚印。共同奋斗更是如此,需要每个人脚踏实地,各尽其力。我们不能‘打酱油’浑水摸鱼,更不能做‘南郭先生’滥竽充数

本次共同富裕青年说理论宣讲比赛,使同学们更深刻地体悟到“共同富裕”四字的深刻含义和背后需要为之付出的巨大努力,今后要努力汇聚青年力量,砥砺奋进前行,齐心合力为共同富裕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