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查看分类
机电工程学院为学生免费发放2.3万余只口罩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学工办 薛海涛时间:2022-04-20浏览:88

根据学校指示,机电工程学院依据前期部署安排,有条不紊地组织全院近2300名在校学生完成了4轮核酸检测,达到了快速组织、不漏一人。疫情暴发突然,考虑到学生缺少防疫物资的情况,学院紧急采购了2.3万余只口罩,为学生送去暖心关怀。

当日中午12时30分,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全部出动,学生志愿者一起帮忙,共同在机电大楼楼下临时搭建起分发场地,以每位学生10只的领用标准,由班级负责人排队领取。短短半个小时,数十箱口罩便有序分发完毕。                

                    

               

                               

“在疫情学校静态管理期间,能收到学院免费发放的口罩,心里特别暖。”前来领取口罩的数字化212班长莫彬说:“疫情当前,我们每一位机电人都要承担起责任,自觉配合学校和学院的通知安排,积极践行防疫要求!”

             

                         

                    

除了给学生发放防疫物品之外,学院还将重点关注疫情期间学生的专业学习问题、心理状态调整以及宿舍生活安全等,后续进一步采取各种措施,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温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