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快讯
查看分类
【媒体关注】金职院机电学院紧急采购23000只口罩免费放发给学生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薛海涛时间:2022-04-19浏览:38

自4月15日,金华市区启动新冠肺炎疫情Ⅱ级应急响应以来。金职院机电工程学院根据学校部署安排,有条不紊地组织全院2300余名在校学生完成了4轮核酸检测。考虑到疫情爆发突然,学生缺少防疫物资的情况,学院当天紧急采购了23000余只口罩,为学生送去暖心关怀。

当日中午12时30分,机电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全部出动,在机电大楼楼下临时搭建起分发场地,以一人10只的领用标准,由班级负责人排队领取,有序分发口罩。短短半个小时,数十箱口罩便分发完毕。

前来领取口罩的数字化212班长莫彬说:“在疫情学校静态管理期间,能收到学院免费发放的口罩,心里特别暖。疫情当前,我们每一位机电人都要承担起责任,自觉配合学校和学院的通知安排,积极践行防疫要求。”

面对当前疫情,机电学院除了给学生发放防疫物品之外,还将重点关注疫情期间学生学习生活的实际困难、学生的心理状态以及学生宿舍生活的安全问题,后续将会进一步采取措施,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温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值班编辑:何贤君

值班主编:徐贤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