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查看分类
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机电学子献祝福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杨昂刚 苏哲时间:2022-05-10浏览:55

百年征程,百年奋进。20225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同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学生热烈响应,通过青春代言向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送上生日祝福。

机电青年们激情满满,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初心的力量,奋斗的力量,以最饱满的热情,把激扬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结合自身专业特色,衣着白衬衫或工作服,佩戴团徽,来到校内标志性场所和产教园精密制造中心代表学院表达感想和祝福。



他们沐浴新《职教法》春风,秉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传承“厚德,博学,尚技,创新”的院训,积极开拓进取,提升专业技术水平,立志成长为高素质制造技术技能人才,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贡献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