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查看分类
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十七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叶涵 杨昂刚时间:2022-05-16浏览:66

2022512日中午13时,我院于东教423教室组织召开第三十七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明,党委委员、副书记张金火党,副院长、机械支部书记黄鹏程,汽车党支部书记杨杭旭,模具党支部书记胡新华,自动化党支部书记张娴,学工办主任高波,团委委员、模具支部组织委员杨昂刚出席,开班典礼由模具支部组织委员杨昂刚主持召开。

本次典礼响应上级疫情防控要求,设置了三个线下会场,东教423为主会场,其余两个会场以观看视频直播的方式上课,共有160名业余党校学员参与。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神情肃穆一齐奏唱国歌!学工办主任高波老师宣读业余党校学员守则。而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张金火党宣读第36期业余党校优秀学员名单,他对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的同学表示肯定,也希望第37期加入业余党校学习的同学们在党校的学习过程中能向他们看齐。

随后第36期业余党校优秀学员代表王玉玺上台发言,她表示党校的学习虽然已经结束,但在业余党校学到的知识让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明在开班典礼上发表讲话,他首先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愿,希望各位同学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他谈到国家新颁布的《职教法》对高职教育发展所带来的深远意义,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秉持“精益求精”的学院精神,传承“厚德、博学、尚技、创新”的院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成长为高素质制造技术技能人才,成为又红又专的新时代青年,自觉接受党组织检验。

最后,他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勉励各位学员“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