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查看分类
机电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薛海涛 朱文品时间:2022-05-31浏览:39


加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大楼1608举行了第十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莅临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评委有职规赛省赛一等奖金牌导师吴乐央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金火党老师、学工办主任高波老师以及辅导员朱文品老师。


本次比赛16选手参加,选手们结合PPT,对自我认识和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并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现场评委老师对每位参赛学员出存在的相关问题,并给出指导性建议。

学院通过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来引导大学生以科学的态度认识自我、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让职业规划和创新思维理念深入人心,激发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学习动力和创新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