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快讯
查看分类
建引领 五融五共 │构建党建共同体 开辟校企地党建新格局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22-05-20浏览:20

       5月13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等一行5人赴武义县桐琴镇就开展共建党建共同体进行友好协商。武义县桐琴镇党委书记李佳、镇长金斌、副书记龚剑锋、副镇长潘畅参加此次协商。

      会上,双方围绕为构建“党建统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进共赢”的校企地党建工作新格局进行深入探讨,并结合各自发展特色就如何做实做深校企地互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进行了意见交流。经过友好协商,双方在组织建设、党员共育、资源共享、难题共解等方面达成高度一致,并签订了共建党建共同体合作框架协议书。

      此外,双方还一同实地考察了亿健、王力等行业龙头企业,为后续深化“党建统筹、治理联动”的共建理念,为切实发挥联盟单位的行业优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