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快讯
查看分类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庆国庆、喜迎二十大,我为祖国送祝福”主题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22-10-08浏览:21

 

为欢庆祖国73周年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学院教职工爱党、爱国热情,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庆国庆、喜迎二十大,我为祖国送祝福”主题工会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书法送“福”、卡片送“福”等多种形式来为祖国的73周年华诞和即将到来的二十大送祝福,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教职工来现场挥毫泼墨,有的在草纸上写上了“祖国昌盛、中华崛起”“喜迎二十大,奋斗正当时”等祝福话语,有的则在红色祝福卡片上写下了“庆祝国庆”“国庆快乐”“国泰民安”等朴实话语,每一份书法作品或卡片都汇聚了学院教职工对祖国深情的祝福和表白。

据悉,此次活动展现了机电学院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激发了学院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对待各项工作,为迎接祖国的73周年华诞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