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查看分类
机电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精准就业招聘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22-11-04浏览:10

尊敬的用人单位:

   非常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设有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群和新能源汽车专业群,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群为国家“双高计划”高水平建设专业群,包括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模具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工业设计、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7个专科专业,其中,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是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中央财政支持重点建设专业、全国职业院校装备制造类示范专业点、浙江省优势专业、浙江省特色专业,模具专业是国家级骨干专业;新能源汽车专业群有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三个专科专业,其中,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是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浙江省特色专业。另外,学院联合中国计量大学设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艺装备自动化方向)四年制高职人才培养试点专业,联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设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个“专升本”本科专业。

为了落实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让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精准就业对接、双向选择,我院特此组织此次精准就业机械类、汽车制造类专场招聘会,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参加。现将招聘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审核)

用人单位请于2022年11月6日前将营业执照、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过期无效)在https://jyw.jhc.cn/sub-station/home/12061注册,通过审核后可以参加本次招聘会。

二、招聘会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 2022年 11月 6日止

三、参会要求

1.本次招聘会拟提供50个展位,请有意愿报名参加招聘会的企业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报名。受招聘活动场地的限制,报名日期截止后,我校会组织相关人员从企业的规模、岗位、薪资待遇、带训计划等相关情况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企业会电话通知。

2、本次招聘会面向浙江省机械汽车制造类企业,提供的岗位为工程技术岗优先。毕业后试用期薪资不少于3600元/月。

3、请相关用人单位根据公司自身用人需求情况,结合我学院的专业情况,精心制作宣传海报,提高吸引力。

4、各用人单位必须要确保招聘信息(包括岗位信息、薪资待遇)真实有效。

四、参会注意事项

1、此次招聘会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承办。

2、校园招聘会本着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服务的宗旨,不收取任何费用,单位自行携带展板展架等宣传材料。

3、各参展单位自备宣传展示、招聘材料,并于11月10日12:00之前根据学校安排的摊位号到会场布置展位。

五、用人单位进校须知

1.因疫情防控要求,招聘单位应科学派遣到我校的招聘人员,每家单位控制2人以内,尽量减少跨区域流动,禁止来自或途经疫情高、中风险地区人员进入我校,已经确定的招聘人员不可更换。招聘结束后,请尽快离开校园,不得无故逗留。

2.用人单位入校前需凭浙江“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所显示区域为无疫情高、中、低风险区;同时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近7日有省外旅居史的人员,须落实抵金“3天3检”(间隔24小时以上,最后一次为24小时内金华市区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下同);近7日有省内大市外旅居史的人员,乘坐高铁等公共交通的须持“24小时核酸+落地检”、自驾的须持“24小时内核酸”;近7日有大市内市区外旅居史人员,乘坐高铁等公共交通的须持“24小时核酸+落地检”、自驾的须持“48小时内核酸”;近7日均在金华市区的人员,须持“最近一次全员核酸检测”时的核酸阴性证明。  

(2)近7日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但经当地医院确诊排除新冠肺炎,须提供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材料及入校日前3天3次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现场测温高于37.3°C的,谢绝入校。

3.当天参会人员进入校园一律从学校东门(婺州街1188号)进入,进校时间:10:00—13:00,我校工作人员在校门核查参会人员信息,请带好相关证明、个人身份证件,配合身份以及行程核查。(此部分随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而更新)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文品

联系方式:0579-82230807

联系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街1188号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