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查看分类
青春献礼二十大、社团奋进向未来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 张蓓 薛海涛时间:2022-11-09浏览:10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机电学院团委承办,以“青春献礼二十大、社团奋进向未来”为主题的“百团大战”社团招新暨第二届青年劳动技能互换市集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展开,全校共计117个社团集中开展招新工作。本届社团招新活动结合劳动教育,推出技能互换概念,将劳动技能教育融入学校社团发展,通过丰富多彩和身体力行的社团劳动体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

鼓声响起,伴随着热烈的欢呼与呐喊声,《南狮》拉开了舞台表演的序幕。UDG街舞社带来了《SNEAKERS》,整齐和谐的节律,协调一致的舞步,舒展灵活的动作,舞出了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风采。茶艺表演协会带来的《风云》营造了茶艺的文化氛围,带来了民俗气息,长嘴壶独特的外形,不仅具有实用性还具有很强的观赏性。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舞台表演在同学们热烈的鼓掌声中落下帷幕。

现场参与活动的杨思杰表示:“通过本次“百团大战”活动,我惊喜的发现,原来身边有这么多兴趣相投、志同道合的朋友!报名了学科技能类社团,我也认识到许多专业的学长学姐,这对我未来的专业提升有很大帮助。”极限飞盘社负责人韩新强这样说:“本次活动中,我感受到了报名同学们的热情,同时也亲身感受了游园活动,作为一名新成立社团的社长,这不仅是一次开拓眼界的机会,也是一次互相学习提升自我的机会。我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虚心学习,未来的我们都会变得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