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查看分类
“金华春光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22-11-28浏览:12

为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机电工程学院邀请了金华春光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开设招聘宣讲活动,线上线下共135名学生参加。

春光科技始终以“做专、做精、做强,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民族品牌”为企业目标,立足吸尘器软管细分行业,向户外工业软管领域延伸。企业负责人亲临现场,详细地为学生们介绍了企业的文化、历史沿革与发展趋势,将自身的工作经验与就业经历相结合,分享出自己的就业心得。他说:“无论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学习,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企业,无论何时都要有过强的心理素质去面对各种挑战。只有坚毅的心理素质,才能将道路走的长远。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与企业的一些前辈们积极沟通,通过专业特点、就业意向、企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答疑,让同学们对就业有了一定的思想准备与规划。

据悉,金华春光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有员工千余名,是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清洁电器软管及配件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公司于2018年在上海主板上市,成为A股市场清洁电器配件行业第一股。此次宣讲会,也让同学们深入认识到当下企业的发展情况与人才需求,为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道路拓宽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