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查看分类
“零跑汽车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22-11-28浏览:12

  为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零跑汽车有限公司来我院开设招聘宣讲活动,线上线下共178名学生参加。

该企业从发展前景、企业文化、公司现状及员工职业发展等方面作了具体的介绍,使我院学生充分了解该公司,同时向我院2023届毕业生分享了个人的职场成长经历,鼓励即将走向职场的同学们脚踏实地,抓住机遇,迎难而上。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想法与困惑,企业对于学生们的问题认真解答,缓解了学生们对未来就业的迷茫和担忧。

企业负责人说:“2021年7月21日,零跑汽车真正实现智能汽车自研、智产、销售、服务一体化完整产业链成为国内新势力中唯一具备全域自研自造能力的企业。未来公司的发展需要更多的潜力人才,通过举办宣讲会也是希望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能够开拓自身就业空间,将所学优势发展到最大。”

据悉,零跑汽车有限公司的愿景使命是为消费者提供极致体验的智能电动汽车,打造轻松、环保的出行方式。通过此次宣讲会的举办,该理念成功吸引到了一批志同道合的毕业生们,相信2023届毕业生们能够在各自的领域上发挥出自己夺目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