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查看分类
“浙江辉煌三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22-11-28浏览:12

   为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机电工程学院邀请了浙江辉煌三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来校开展招聘宣讲活动,线上线下共166名学生参加。

   浙江辉煌三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设备精良,引进世界先进技术,自主开发和生产精密设备,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厉行“竭诚为顾客创造最优的产品,价值和服务,让顾客满意”的经营理念。公司负责人向毕业生分享了个人的职场成长经历,鼓励即将走向职场的同学们脚踏实地,更要抓住机遇,迎难而上,以及介绍了未来的创新驱动智能发展之路。他说:“这么多年的每一个转型决定,都是代表着我和我的团队们的决心。期待各位同学加入我们,共同走向更高水平的那一天。”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对口公司前景,以及公司未来发展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同时也向公司前辈取经,收获多多,对以后就业更加有信心。

   据悉,浙江辉煌三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从事金属制品业为主的企业。主经营锯链、链锯、链轮、锉刀、导板及其产品的生产销售。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当下企业就业情况,为接下来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铺平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