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查看分类
“浙江绿源电动车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22-12-12浏览:12

为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机电工程学院邀请了浙江绿源电动车有限公司来校开设招聘宣讲活动,线上线下共135名学生参加。

该企业以全新**定位“绿源液冷电动车 一部车骑10年”,用技术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引领电动两轮车向耐用消费品升级新时代。其中该企业负责人说:“要懂得伙伴合作的重要性,秉承“持续创新”的理念和“和而不同”的做事原则与人格标准,锻炼个人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提升自己的价值,这对于在校大学生毕业以后,无论参加工作还是创业都有着巨大的指引作用。

这个集电动两轮车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全球领先的电动个人交通工具专业制造商企业,为了让学生们能更加深刻的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特意在宣讲会中用照片与视频的形式与讲解结合起来,使学生们能够更加具象的理解企业文化。不仅体现了企业对学生们的贴心,更体现了企业对学院的负责。

据悉,浙江绿源电动车有限公司拥有一座10000平方米的省级电动车研究院, 通过实施“管理+专业”双通道发展模式,内部形成了优良的师徒传帮带、轮岗、竞聘机制,为员工学习、成长提供专业、广阔的平台。能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