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查看分类
“畔星科技(浙江)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22-11-28浏览:12

   为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机电工程学院邀请了畔星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来校开设招聘宣讲活动,线上线下共158名学生参加。

该企业着力于通过自主研发,掌握关键零部件核心技术,坚持自主生产的模式来管控和降低成本,从而在市场化发展中提高产品竞争力。公司的负责人说:“有很多同学刚开始创业会很迷茫,就像航船没有了方向。创业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都说选择大于努力,跟对人做对事,事半功倍。决策能力,管理能力,财务能力,这些我们都是不可或缺的能力。”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的问题滔滔不绝,却也在前辈们的耐心解答下迎刃而解,同学们困扰已久的问题纷纷被解决。不禁感叹受益匪浅,对就业和工作有了新的认知。这无疑也对学生的就业工作打下了道路基础。

据悉,畔星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底,公司拥有一支高学历国际化研发团队,是专业从事氢燃料电池技术研发及推广应用的科技型企业,中国内燃机学会燃料电池发动机分会会员,长三角(浙江)氢能产业技术联盟第一届理事会会员单位。并通过新能源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和技术咨询四个经营范围,使得公司在各个方面都有非常不错的发展。为学生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提升学生的全方面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