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查看分类
“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22-11-28浏览:12

   为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机电工程学院邀请了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开展招聘宣讲活动,线上线下共255名学生参加。

   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基础优良,产业链完善,产品涉及磁性新材料、电机电气及高端装备三大产业。公司的良好业绩、企业活力及盈利的增长潜力受到市场广泛认可。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亲临现场,阐述了公司的理念观念和工作态度,以自身为例,传授相关就业经验。他说:“我们重视‘一个团队、一致目标’理念项目的成功离不开大家的积极参与、共同努力。期待大家一起加入我们,开放心态、拥抱变革、树立全局观念,让我们努力为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微度力量’。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对自己相关的就业问题与之进行讨论,通过介绍企业未来规划,企业工作态度以及未来的企业前景进行答疑,让同学们有了充分的就业了解,对自己未来的就业前景更加确定。

   据悉,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机系列产品、稀土永磁材料与制品为主营业务,同时涉猎康复器材、精密铸造等业务的多元发展型上市公司。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就业前景和人才市场,使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规划更加明确具体,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