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查看分类
“浙江巴奥米特医药产品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22-11-28浏览:11

   为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我院荣幸邀请到了浙江巴奥米特医药产品有限公司来我院开设招聘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线上线下总计198名学生参与。

从企业的环境,再到企业发展的进程、企业项目的前景,最后又回到专业与岗位的对接,在该司工作多年的机电学院2018届校友全方位地为同学们介绍该企业,强调坚持的重要性,鼓励学弟学妹们坚持走创新的道路,未来是由年轻人创造的,未来应该是与众不同的。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负责人向同学们分享了个人职场的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带着严谨细致的态度学习,强调认真负责的态度才能够保证未来进入社会就业时,面对繁杂的工作有条不紊,能够客观、准确地为消费者提供有效的服务。

   据悉,浙江巴奥米特公司成立于20031月,是美国总部biomet inc在中国投资的第一家生产型企业,该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与检验设备,为公司生产出高质量产品提供了坚实的后盾,浙江巴奥米特公司珍视每一个员工的成长和贡献,此次宣讲会更是为2023届毕业生们提供了许多优秀岗位,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